體驗【iSafer 筆電安心袋】舒適、安心使用筆電遠離電磁波又不用擔心心愛的筆電刮到

2011121409:44

 

有跟我一樣的習慣嗎~喜歡把筆電放在大腿或是床上使用的習慣嗎

還記得之前有一篇報導說"筆電燙傷大腿ㄝ"好可怕喔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好密"{台語}【iSafer 筆電安心袋】預定在100/12月底即將上市喔

那就是說我搶先體驗囉

【iSafer 筆電安心袋】裡面還放有一張筆電多功能防護袋的使用方法喔

台灣研發.設計.製造

摸起來軟軟的輕巧舒適~把筆電放進裡面放心的很


好時尚的印花~採用的是環保等級的高科技吸震泡棉材料耐磨

而且還具有防水.防滑的效果喔

拉鍊頭設計的也很有質感~好握好拉喔

四合一防護功能:隔熱.散熱.阻隔無線輻射.攜帶保護~真的是筆電的最佳配備呀

生活便利~時尚又安心

四個角都有個束帶好讓筆電可以固定起來~不用擔心筆電會滑掉喔



裡面使用的是高級柔軟絨布摸起來真的好柔軟ㄝ~不用擔心會去傷到心愛的筆電喔

連我直接用手去摸都感覺好軟好舒服ㄋ


隔熱電磁波散熱片~底下的空隙能讓熱氣快速的散出~隔熱的效果也非常的棒喔


我收到【iSafer 筆電安心袋】是13吋的~上下左右四個角的固定束帶可以把心愛的筆電

給固定起來就不怕筆電放在腿部使用時不小心滑下去

合起來也剛好ㄋ~真的是為13吋的筆電量身訂做的



真的是太合身了~連角角的部份也太合了~拉鍊好拉一點也不用費力~輕輕鬆鬆的就拉合嘞


真是保護到家ㄝ~怎麼看都舒適順眼

老公說我真的很幸運~能夠體驗到這麼棒的【iSafer 筆電安心袋】

之前老公都會常常念我說不要常常用筆電~電磁波很強的尤其是放在大腿上~

偏偏我又喜歡這樣使用因為方便咩~現在有了【iSafer 筆電安心袋】老公比較放心了

因為【iSafer 筆電安心袋】可以阻隔電磁波又有隔熱......所以讓我安心使用


除了13吋的筆電外我個人覺得其他尺寸也可以用喔~

除了無法正常收納~我偶爾會拿10吋的來使用~先讓我的小小筆電{10吋}來測試一下唄~
 


來看看筆電它的底部與隔熱電磁波散熱片中間的空隙設計的蠻周到的

以前直接把筆電放在大腿上不到20分鐘整個就感覺熱熱的不舒服~趕緊拿起來~

這次體驗到這款iSafer 筆電安心袋讓我好開心呀因為使用了將盡快一小時

還感覺不到有熱呼呼的喲

放在床上使用電腦也不用當心會過熱了~真怕會傷了床墊
 

 

使用完後直接闔蓋收起拿就可以囉~也不用在那擔心筆電放著會去割傷到筆電表面喔~

【iSafer 筆電安心袋】把心愛的筆電保護的好好~也順便保護到我們的身體喔~

【iSafer 筆電安心袋】幫我們阻隔了電磁波~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大大的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