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兒童設計的護眼機

2012022013:54

我發現現在的小朋友真好命ㄝ~幾乎每戶都會有電腦可使用~

也讓這些當媽的有點擔心寶貝的眼睛~玩越久對眼睛就越不利


像我家這2個小寶貝一玩電腦就玩到不知道時間~

有時候大人一疏忽時間寶貝們就繼續玩

現在我不用在擔心這個問題囉將~將~將~將

我發現了一個好物:唯一首創優質多功能:測距 + 定時 + 電腦鎖

竟然有這麼好用的產品~我怎麼到現在才發現咧

 研發人與藝人蕭煌奇代言 真心推薦

蕭煌奇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他以真誠的歌聲感動許多人,先天性全盲的他,

曾經動過手術恢復微視力,但因沉迷電玩,不珍惜殘存的視力,造成後來全盲,現在

想起相當後悔,更呼籲大家要愛護自己的視力健康  

✌專利測距系統

1.人臉及眼部辨識功能測定距離,精確不誤判。                            

2.可自行設定適當觀看螢幕距離。

 3.兩段分段警示,如再未退至設定距離,即關閉螢幕、並鎖定鍵盤及滑鼠

10秒,不關機、不傷電腦主機。

✌定時功能:

1.可自行設定適當使用時間、休息時間,以達到強制休息的作用。

 2.可指定時間關機 (孩子應就寢之時間)

✌規避偵測:

若移動或遮蔽鏡頭、會因判讀不到人臉而定義為無人使用,

會螢幕警示、並鎖定鍵盤及滑鼠30秒而無法使用電腦。

✌防拔除:

若無密碼退出程式,直接拔除裝置時會螢幕警示、並鎖定鍵盤及滑鼠而無法使用電腦。

✌自動執行監控:

一次安裝程式不必重新開機即自動執行監控。


地台灣製造

產品說明:

電腦取代電視、玩具和芭比成了童年的最佳夥伴。

但是,千萬別讓電腦綁架你的小孩成為孩子的視力殺手,讓天天盯著螢幕的眼睛慘遭惡視力入侵!

有了【O'VISION】,螢幕寶眼機將成為孩子視力的守護天使,一起幫媽媽打擊惡視力,維護良好視力!

系統支援:Window XP     Window 7


姿勢真的很重要~小朋友有時候一玩電腦玩的太興奮時身體就會越來越近      

這也是讓我擔心的原因之ㄧ

這台螢幕"寶"眼機還可以設定使用者觀看距離喔~

少於設定的距離時它會幫我警告小朋友~如果還是沒有退後還會強制關機ㄋ~真是太棒啦


 裡面有:

寶眼機1組   紙尺1份   說明書1份   驅動光碟1張   魔術膠帶1片

硬體說明:

內建式麥克風~高感應微廣角鏡頭~LED指示燈

下方則是可調式固定夾

鏡頭可調上下喔




安裝非常的方便喔~只要把驅動光碟放進~在按照它的指示去操作就完成囉

將寶眼機插入USB插座

按指示操作



直到顯示安裝成功您說是不是很簡單呀

看到LED燈亮時就表示完成囉

接下來就輸入密碼來設定距離與時間囉~

我都限制依次只能玩30分鐘所以就先來設定30分鐘

它真的有在累計時間喔


還可當視訊ㄋ

喔 喔~時間到囉~

寶貝玩摩爾莊園玩到一半.......時間到警告囉

現在有了 "螢幕寶眼機"讓我非常的放心讓寶貝自己去玩電腦囉

我也不用常常去給他注意時間啦

強調產品的功能-本機偵測距離之原理為專利人臉生物辨識,手部或其他物品與螢幕距離過

近時,皆不會出現警示聲及阻擋畫面!運用此專利為有效判斷靠近螢幕的是人臉而非其他,

為進一步矯正不良坐姿,更設計須為正向面對螢幕且距離過近才會發出警示,例如趴著或斜

著使用電腦,皆會因判讀不到正向臉而每三分鐘鎖定鍵盤滑鼠30秒!

產品硬體保固為一年,軟體為終身保固,並不時以線上更新最新功能以應付眾多想破解的孩子們!

這麼棒的產品您不可不知呀

多國專利認證肯定

榮獲2011台北國際發明展銀牌

醫師背書 專業推薦   

特聘現任永和耕莘醫院眼科主任劉進興醫師為產品顧問,孩童使用電腦與螢幕保

70公分距離,每使用30分鐘需休息5分鐘,確保視力健康、並能矯正不良坐姿。

 

哪裡找:http://www.baby-ey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