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Astarte艾塔妮‧創意飾品好戴又舒適的耳環

2012090710:09
當我接到"Astarte艾塔妮‧創意飾品"的邀約時蠻開心的~但又有一點點擔心
 
我本身有穿耳洞~算算也有12.3年了吧~但實際戴耳環的時間不到2個月
 
真架是"討皮痛"~~
 
因為我是屬過敏體質不管戴什麼款式的耳環都會過敏還會有水水的咧~~
 
好癢好癢乾脆不戴了~
 
但是"Astarte艾塔妮‧創意飾品"有告知他們的耳環後方耳夾/耳針 部分是使用矽膠抗過敏材質~
 
讓我一下子就答應了~因為我不想讓我的耳洞密合
 
下單後讓我真不好意思呀~Astarte艾塔妮‧創意飾品讓我選了10對+2對~
 

還附上一張貼心小卡片喔

這是這次的主打商品 夾式耳環

和外面賣的夾式耳環不太一樣.是純手工且無痛感~ 可以很舒服的戴一整天喔~

這耳環夾是矽膠做的它可是具有可塑性的喔~鬆緊度可自行調整~

有看到旁邊有一支小木棒嗎~當然不是拿來打洞的啦~它可是很實用的喔


如果太緊將這小木棒取出~把耳環套入小木棒中~

先卡個5秒~然後取下試戴~若還是太緊再卡10秒~~以此類推喔

Astarte艾塔妮的耳鑚使用的是頂級施華洛世奇水晶每顆都閃閃發亮捏~~

Astarte艾塔妮 的設計讓許多不敢打耳洞的人有福啦~

不只是大人有福~連小朋友也開心的不得了ㄝ{我再說我家的小姊姊啦}

我家瑄瑄曾經問我說:媽咪我甚麼時候可以穿耳洞??

我說:小孩子不能穿耳洞喔等妳長大才能穿耳洞~

 

看看這閃閃發亮的水晶~~誰說只有貴婦才有鑽石戴~~我這水晶比鑽石還漂亮咧

巴黎之花(大.小) Top Paris - 夾

顏色:水晶香檳.此色為施華洛特殊色
規格:4.5MM圓錐鑽
材質:無過敏矽膠材質耳夾

這次體驗的主商品是"夾式"的耳環~所以先來介紹這款

每個女生都很愛漂亮~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記得我還沒穿耳洞之前也都買夾式的耳環~~也都戴沒幾次因為...好...痛..呀

所以才忍痛去穿耳洞~~~

不過Astarte艾塔妮‧創意飾品它的夾式耳環跟其他的不一樣ㄝ~

看到時還很懷疑 這...戴上去不會掉嗎~

我可以很大聲的跟大家說.....它.....真.....的......不......會.....掉喔

而且只要把鬆緊度調的剛剛好~就算妳戴一整天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穿戴時也很方便~直接以缺口套上耳朵~不需要將耳夾扳開喔

看看是不是很方便又好戴~要戴上面或下面都ok的~~不錯看吧~

 

繽紛蝴蝶 Colorful butterfly - 剔透粉 - 夾

顏色:迷情粉
規格:8MM平底蝴蝶水晶
材質:無過敏矽膠材質耳夾

選了蝴蝶造型的給女兒戴

說到我家女兒瑄瑄也是很愛漂亮的捏~之前姑姑就有買過夾式的給她戴了~

但是也戴不久一樣會痛~

看了Astarte艾塔妮‧創意飾品純手工且無痛感~所以也選了2個要給瑄瑄戴

還沒收到耳環時就一直問:耳環來了沒呀

直到收時馬上拿起來試戴

是不是很棒呀~~~Astarte艾塔妮‧創意飾品不只大人可以戴連小朋友也可以戴喔

是不是很棒ㄋ~~這次有收到巴黎之花(ㄧ大ㄧ小) 剛好可以母女一起戴~

所以我們母女倆不只有母女裝也有一樣的耳環喔~出門不知有多少人羨慕捏

就連我家巴比也直羨慕:為甚麼妳們都一樣


接下來是"針式"的耳環

繽紛蝴蝶 Colorful butterfly - 剔透粉 .透亮黑- 針

顏色:剔透粉
規格:8MM平底蝴蝶水晶
材質:無過敏矽膠材質耳針

這款繽紛蝴蝶我也選了針式的~它的針是用"矽膠抗過敏材質"所以就算本身耳朵有過敏者

也無須擔心喔~因為我本身就是過敏者~但是我連續戴了一星期Astarte艾塔妮‧創意飾品的

耳環都沒有不舒服也不會有養養的情形喔~這款帶起來是不是很"卡哇伊"呀~~

非常感謝Astarte艾塔妮‧創意飾品讓我體驗了那麼多款的耳環~

解決了我之前的困擾{之前買了許多的耳環但戴起來都會癢癢的}~

這幾款每個我都非常的喜愛ㄋ~~



每款帶起來都非常好看喔~也非常很好搭配衣服喔~哈哈~我現在每天都給它戴不同款

說實在的戴上Astarte艾塔妮‧創意飾品的耳環有時候讓我感覺好像沒戴似的

它的材質真的是好的讓我無話可說~每個我都非常的喜愛ㄋ~

說真的它的價錢不便宜~但是產品卻是讓我愛死了~~對我來說很划算ㄝ~
 
便宜的買再多不適合戴也是多餘的~不如買個較貴較適合的來戴好的多吧~

 


 

目前官網好康優惠中喲

購買金額滿500元以上 免運費

訂購滿5千9折優惠 還送價值550元的幸福五瓣花耳環一對 夾or針

 愛美麗‧樂分享◎  

《天使的眼淚 Angel tears》淡藍白  NT:390

《巴黎之花 Top Paris》水晶香檳   NT:390

 以上兩款顏色 買大5.5mm4.5m   活動期限至201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