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台南安平蝦米工坊{蝦米彎菓}~不用跑到台南也能吃的到台南伴手禮蝦餅喔

2013011015:48


台南安平最有名的就是"蝦"~蝦餅&蝦捲啦.......而這2樣都是我的最愛咧

每到安平一定會去買滴~~~~~~

這次接到蝦米工坊{蝦米彎菓}的是吃邀約不知道有多開心ㄋ~

超期待它的到來

收到時好驚訝ㄚ~~有四大包ㄝ {原味&辣味&胡椒&海苔}4種口味

這下可開心嘞 ))))))))不過有人比我更開心..........

就是他...........看看這小傢伙的表情......吱吱吱~~

有那麼開心嗎

 

開箱後裡面還放了一個紙袋喔~~

非常適合送禮捏~~過年也快到了買台南安平蝦米工坊{蝦米彎菓}送人"大頒戈麥失禮"喔

夾鏈式設計吃不完還可以保持它的脆.鮮度喔

有效期限就標是在夾鏈式的下方喔~不怕不小心撕掉

每包都有印喔~~~賞味期限之前肯定吃完

成分&營養標示都非常清楚ㄋ


袋子右上角標示著口味~不會搞混捏

依個人喜好好選擇~




先來嚐嚐原味的

雖然裡面沒幾片.但是它.......好~~大~~片呀

記得之前吃過別家的蝦餅好像沒那麼大片吧

大概是這蝦米工坊{蝦米彎菓}的一半吧

脆度好脆喔~~ㄎㄠˊㄎㄠˊ的

有一種蝦蝦的香味~"越ㄅㄡ越香(台語)"哦~

而且會ㄧ片接著一片~~欲罷不能


看看~~是不是蠻大片的

寶貝還把它剝ㄧ伴咧~~她說太大片嘞......

結果還不是吃完了又拿~吃完了又拿

 

辣味.......

真的好辣好辣喔冒煙嘞........




這因該算是麻辣吧 ))))))))

吃完後舌尖超辣的~不過越辣越好吃喔~~

但是.........我家老爺不吃辣啦~~~~~

所以給了隔壁印尼看護~她們好喜歡吃辣的ㄝ~~還跟我說下次可不可以幫她們買

ok~ok~下次有去安平再幫幫妳買嘿

胡椒口味

胡椒味很濃很香喔

吃起來有點辣辣的口感~不"謂嘴"~對不吃辣的我還能接受

吃完後嘴巴還會有胡椒的"氣味"ㄝ~


海苔口味

海苔一直是小朋友的最愛.....當然也包刮我家3個寶貝囉

看到"海苔"寶貝們馬上衝過來~~~

說實在的海苔口味的蝦餅我還沒吃過咧)))))))我都買原味的

這款海苔口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吃起來微微的鹹味~夠紮實的

吃起來也不會感覺油油膩膩的喔

重點是它....不添加防腐劑和色素喔所以我很放心的讓寶貝們吃


 

庭庭~~~你會不會太享受啦~

看了你的表情讓我都想吃了捏

好好吃~~讚啦!!!!

還有多種口味可選擇喔

不用到安平就能吃到安平先蝦餅{蝦米彎菓}啦))))))說真的到安平逛的人超多的........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中路1-1號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XiaMiGong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