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月眉探索育樂世界

2012020617:01

今年的假期只有3天所以........

第一天先來去"月眉探索育樂世界"

為了不要塞車所以都6點多就出門了~所幸3天都沒塞到車

沒睡飽一下車就要讓我抱....

我當然跑給弟弟追.....不過他賴皮直接坐在地板哭哭

我投降了~

早早出門不只沒塞車也不會人擠人喔




你們2個在看啥呀~

原來是再看另一搜巴比他們座的那一搜啦

原本還以為要庭庭自己一個人坐會害怕~

沒想到這傢伙座的挺開心的ㄝ~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瑄..我知道你心裡在想甚麼~

她一直看著"海盜船"~~

如願的坐到啦~還做再最後一排

我都不敢坐了~這小妮子居然還要再坐第2次



甚麼都想玩^^

 






坐小象囉^^



大ˋ家都玩的好開心~也都累了~

結束了一天的旅程回家囉~

期待明天的"屏東海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