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麻 の小舖﹋05/25北鼻手冊書套出爐《男寶寶》@(●^ ^●)@b ~麻煩媽咪格友們給猴麻意見歐 )))

2009052609:53
 
     

2009/05。25

猴子穿新(一)

最新作品終於出爐0拉~ㄎㄎㄎ^^y

好久之前就一直想做這個了~^^但因為太多東西要做了~所以一直擱著沒做~之後也忘記要做~!!!

直到4月初坐月子那段期間才想起要盡速完成~= ="

天0那~~~真的是忙番0羅~~~@@"

最近~小小猴仔都睡不好~加上小猴仔回娘家小住幾天~都沒人幫忙我顧小小猴~猴拔要上班~

進度一直趕不上>"<...每天一點一點的做~~~

只好把小猴仔0ㄐ回來~幫忙我顧小小猴仔~花了1個禮拜的時間~總算完成了...@@"

^^還好有小猴仔在~現在我沒有她真的不行捏~~~>_<"

 

北鼻手冊的衣服^^~

0乎~總算完成0拉~~~^^y


裡面~猴麻只做一個放健保卡的地方~我自己的想法是簡單就好~

因為目前也沒時間再多想~所以暫時就這樣^^~

很想要有自己的風格~

那個熊熊是釦子歐~可以扣起來~~~^^

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我的字都適用手工逢上去的攸~^^b...

字是用剪的~然後逢上去~~~這就是我的風格0魯~~~^^

可愛的小圍兜兜~因為做的是男寶寶的~所以不能夠太花俏= ="

...但還是很想用蕾絲邊~所以就用碎花布來縫製花邊~覺得效果還不錯0尼~!!!^^b

主角~~~0及著ㄋㄟ ㄋㄟ嘴的男寶寶●^◎^●~ㄏㄏ...可愛0八~!!!

猴麻想了很久~決定0羅~!!!

之後賣出的手做物都會以寶寶手冊或節日之類的商品為主~^^

其他髮飾類或蛋糕手機吊飾如果有需要再另外製作~

目前女寶寶手冊的書套還在製作中~~~再等等歐^0^~

這是猴麻第一次製作寶寶手冊~希望媽0米們能提供意見給猴麻作參考﹋不管是價錢.配色方面~等都可以歐^^﹋《

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想說再增加一些功能~像是放筆的地方~或收納收據的地方等~

猴麻會在給意見的媽0米或格友們中抽出一位幸運者來體驗男寶寶手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