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庭滿一歲啦~會照顧哥哥喔^_^

2010091114:44

 

 

時間過的可真快~一眨眼庭庭就滿一歲了可是越大脾氣越不好

只要他一不高興就坐在地上"張"你已經姓張了別在"張"了{台語}

然後在原地旋轉~一直踢地板

這陣子很喜歡做這個動作~從下面看過去後面~很好奇ㄋ然後姐姐就會跟著他做

2個姊弟玩的可開心了咧


下面的照片讓我看了覺得很高興也很貼心ㄋ希望以後2兄弟也能像現在這樣"互相"

哥哥很喜歡餵弟弟喝東西ㄋ~我餵庭喝茶都不理我ㄋ~結果哥哥餵就一直喝一直喝



 阿公叫庭庭拿水果給哥哥吃~我以為庭一定會塞進自己的嘴巴~

但是沒有喔~庭庭拿的水果都餵哥哥耶~

餵完了再去拿~一直重複這個動作~讓我看了好開心

可是............已經沒水果了~庭還要餵~不給餵就給我哭

庭:以後也要像這樣照顧哥哥喔~媽咪相信你一定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