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庭2歲生活日記

2011092717:45

好久沒紀錄囉~有點.....懶最近除了寫試用文不然就是跑FB聊天

好像大家都往FB跑ㄝ累積了一推生活照~找了幾張給大家賞賞~不收費喔

話說: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咧.....我家庭庭已經2歲初囉~

說到這小鬼靈精的~一推怪招讓人看了又氣又好笑

這張我個人覺得蠻喜歡的"帥哥一個"


姿勢一推搞小大人不知從哪學來的ㄝ

每天晚上一定要我在他身邊的庭庭~{就算我要去洗澡也不讓我去咧}

這幾天卻愛上了姐姐的樓梯~每次幫他洗完澡穿好衣服..

第一句話竟然是:媽咪去澎澎把我給趕出去啦

就為了要爬樓梯{因為我不讓他爬}



這小傢伙長大囉會幫我拖地ㄝ......好棒喔{也只是為了好玩}

常常拿姐姐的髮箍說要戴三八啦...你又不是女生



這一張大家知道他在做啥嗎.......

某天帶他們去走馬瀨農場走走~姐姐說想射箭~

庭庭把箭拿起來當香來拜大家都笑翻了~~庭庭超喜歡拜拜的ㄝ~

是遺傳到爺爺嗎


 

還有一建值得跟大家報告的~就是....我家庭停要戒尿布囉~~

而且第2天就成功囉~快不快呀

第一天才換了6件褲子~第二天完全沒換到褲子喔~

尿尿會說要尿尿~尿完還會自己說:弟弟好棒喔

要臭臭就摸屁屁說布布~那我就知道他要嗯嗯了~趕緊給他

抱去廁所~結果真的有嗯喔這樣算是成功嗎